米国就是纸老虎
2015-06-04 10:25:12
  • 0
  • 5
  • 5
  • 0

“米国是纸老虎”。毛爷爷几十年如是说。抗美援朝应证了毛爷爷的伟大和英明,让全球对中国刮目相看。

米国在南海、东海闹得欢,可除了过过口瘾,除了再反复证明自己就是纸老虎,还能干什么?

奥黑挑拨安狗子在钓鱼岛闹,阿三在南海闹,再开着军机军舰在南海抖威风耍横,被中国军机军舰贴身紧跟如影随形监视,还要嘴硬说航行自由、还来。

看上去,米国发怒了。由太平洋司令说狠话被中国顶回去,克里来访说狠话被顶回去,奥黑再说狠话,被中国很严厉的顶回去。

米国要有种,就开军舰、军机来南海航行自由试试?

米国不是到黑海去自由航行吗?碰上个脾气不太好的普京,军舰直接给北极熊军机逼走丢人现眼乎?

“服理不服霸”米国听懂了吗?

习大大的肚子比较大,完全可以容下奥黑。习大大一带一路热火朝天,心情很好,大度大量,只让美丽的华MM甜蜜耍嘴皮子一起过过嘴瘾。

俺们的防长已经在米国说“绝不会再出第二个王伟”。米国,听懂了?敢吗?!

2年间,中国的先进战舰增加N倍,先进战机增加了2倍。

南海填海造岛完成,南海的口袋就扎紧了。

“北斗”进入第二阶段,亚洲分辨到厘米级。

亚丁湾护航,一支远洋舰队正在配备建立第一个海外基地。

这叫实力,真不是闹着玩的。更不是米国想怎么闹就能闹的。

米国敢打吗?!不敢吧?

既然不敢,为什么不消停会儿丢人现眼好证明自己黔驴技穷就是纸老虎?

一个秀才对一个元帅说,“我要搞死你”。你信吗?奥黑秀才不是毒瘾又犯了吧?除了是笑话,还是个国际大笑话。

种地吸毒的上辈和扛枪吃饭的父辈,对子辈的培育,骨子里、灵魂深处的东西能一样吗?

奥黑,多打高尔夫强身健体有好处,耍嘴皮子净闹笑话不好玩。

米国,就是纸老虎。

米国要明白:使坏耍横,放纵阿三闹也就罢了,放纵伏地魔安狗子闹就太不地道,天地难容。

中国,好好经营一带一路,该做什么就做什么。无需理会米国怎么闹。

再闹,米国纸老虎没好果子吃哟!

真把中国闹烦了,中国闹米国,真的没那么好玩了。

USA,Understand?

 
最新文章
相关阅读